Kai-FAKETO

摄影师
三天视频 创始人

《Explore Brithish Columbia in Kamloops- Dream and Freedom》

经过昨天一整夜的工作,片子终于剪出来了。这部延时+航拍的片子会是我在加拿大的最后一部延时片,仅当作为对Kamloops这个生活过三年的城市的一份离别礼吧。

国外的小伙伴点这里观看:https://youtu.be/hySGaN8v-yA


只花了三个月的时间,期间多次晚上一个人坐在海边,忍受着孤独和害怕,嗯,风光狗果然是孤独的。还记得前几天拍摄天台那个场景,一天没吃饭连续拍摄了6个多小时,到了夜间已经饥饿难耐,丢下相机就去找食物了,最后找到食物,坐在天台狼吞虎咽,真的很像我见过的流浪汉那般。还记得一个好朋友评论,他说:其实很多人包括我在内都羡慕你能一直追求自己所喜欢的事物,但背后的辛酸却没被我们看见。

不矫情了,胃又疼了,我该给自己好好补个觉了。

评论(19)
热度(189)

© Kai-FAKETO | Powered by LOFTER